眩暈症是什麼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我陪老公去醫院檢查身體,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我老公出差患有眩暈症,請問什麼是眩暈症?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眩暈症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眩暈症就是由於多種原因造成前庭功能紊亂,出現頭暈、噁心、嘔吐等症狀的疾病。導致眩暈症的病因有很多,建議再進行詳細的檢查,找出引起眩暈症的原因,明確診斷,對因治療。生活中要在注意減少鹽、高脂肪食物、油膩等食物,忌菸酒,注意休息。

2019-06-10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引起眩暈症的原因很多,患者出現眩暈時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以免加重病情。眩暈症是一種神經症狀,主要是使人出現頭昏等神經症狀,患者常常會出現頭部的不適,嚴重的可能出現全身情況,比如噁心、嘔吐、冒冷汗等,而且臨床上主要是分為真性眩暈以及假性眩暈等。眩暈它是由精神因素引起的,首先要解除病人的焦慮不安情緒,然後眩暈就可以不治而愈。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