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的前期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無緣無故的出現了癲癇,我現在很擔心,癲癇病的前期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首先,患者可能經歷異常的感覺運動,包括身體表面的一些麻木,面部或者四肢肌肉有時候會發生一動,頭部身體轉向一側或者向另外一側轉圈,另外有一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視覺的異常,比如說兩眼發黑以及出現異常的色彩,包括有些患者可能會有嗅覺的異常,聞到異常的氣味,聽到異常的聲音,還有部分患者表現為植物神經的症狀,比如說噁心、嘔吐、腹痛等,還有一部分患者會表現的比較異常的驚恐感。

2019-06-18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癲癇是一種陣發性疾病,因此早期症狀和晚期症狀基本相同。比如癲癇病的前期症狀有頭暈頭痛,胃部不適等,但是如果全身發作的話,還會表現四肢抽搐、口吐白沫、牙關緊閉等情況。建議患者得了癲癇一定要積極的去治療,可以服用抗癲癇藥、奧卡西平口服混懸液、丙戊酸鈉口服溶液等治療。在平時生活中也要記得做好癲癇病的預防。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