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耳鳴的原因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最近總感覺出現了耳鳴的情況,有的時候還出現了頭暈,頭暈、耳鳴的原因?

专家回答(2)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引發頭暈耳鳴的原因是比較多的,有些是因為耳道疾病所引起的,外耳道或者是內耳道的疾病,都有可能會引起頭暈或者是耳鳴的情況,可以到當地的耳鼻喉科去做一個詳細的檢查,首先要排除一下是不是耳部疾病所引起。如果是耳道疾病引起,同時也要積極的配合醫生治療,這樣也能夠減少頭暈或者是耳鳴的情況。

2019-10-11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導致頭暈耳鳴的因素是比較多的,有些是因為全身疾病所引起的,比如心血管疾病或者是頸椎病,還有神經性疾病,外傷都有可能會導致出現頭暈或者是耳鳴的症狀。還有一部分患者是因為糖尿病或者是高血脂症,都會引起這些症狀的,建議到醫院做一個相關的檢查,首先要了解一下是什麼原因所引起。

2019-10-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