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能治好嗎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做婦科檢查的時候,醫生給我查出了有梅毒的病症,這個梅毒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梅毒是能治好的,而且臨床上梅毒治癒成功的例子也比較多。但治療一定要足療程足劑量。尤其是早期梅毒,經過及時治療一般患者身體不會留下痕跡,也不會造成長期損害。晚期梅毒患者,尤其是三期梅毒患者,也可以治癒,但會造成一定損害,比如神經梅毒,會導致神經系統損害;心血管梅毒,會造成心血管損害;面板梅毒樹膠腫,會造成面板瘢痕等。

2019-03-2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梅毒能治好,但是前提是一定要及時發現儘早的治療。並且一定要治療的足夠徹底才是行的,所以治療是否可以治癒的話,還是要看個人的情況的。梅毒是可以徹底治癒的.在如今的社會中由於,各地的大小醫院都沒有最好的治療方法,只能使用青黴素進行治療,其實使用青黴素治療也是可以的,見效比較快,對梅毒疾病能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但是使用青黴素很難達到除根的效果,後期會反覆復發。

2019-03-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