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前兆是什麼

患者:男,58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一直感覺有點視力模糊,而且還有時候頭暈,,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是有點腦梗塞前奏,腦梗塞前兆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如果出現口角歪斜或者是說話不清楚,都有可能是腦梗塞的前兆,除此之外還有以下幾種:1、面部:這是早期腦梗塞最常見的症狀,可透過示齒和鼓腮動作發現雙側面部不對稱、口角歪斜;2、雙手:讓患者雙手平伸,觀察其是否能保持在同一水平上不動,如一側無力、落下或無法抬起,則應高度警惕;3、語言:主要表現為言語不清、失語等。一旦出現上述症狀,應及時撥打急救電話,儘早對症處理。

2019-05-13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腦梗塞的前兆主要會有一些視力模糊或者眩暈感覺,主要是有以下幾種:第一,瞬間失明或視力模糊;第二,突然感到天旋地轉,站立不穩;第三,睡眠失常;第四,出現短暫說話困難;第五,注意力,記憶力失常;第六,出現麻木,上下肢突然感覺到麻木,軟弱無力;第七,出現頭疼或伴有噁心嘔吐;治療方法:建議針灸治療,去醫院檢查ct,服用阿司匹林腸溶片,飲食清淡,多運動鍛鍊。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