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性癲癇想手術治療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爸爸老是翻白眼,檢查醫生說原發性癲癇,原發性癲癇想手術能治療嗎?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原發性癲癇手術能治癒的,原發性癲癇用抗癲癇藥物比較先進,種類也特別多,國內的抗癲癇藥物與國外進口的是同步的。大部分癲癇不管是原發性癲癇還是繼發性癲癇,有百分之七十的患者用現在的科技手段是可以治癒的。有百分之四十的患者透過神經外科手術,如開顱手術、迷走神經刺激術或者其它治療術。

2019-05-1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原發性癲癇手術是能痊癒的,癲癇病臨床手術對於腦細胞的幹擾,導致腦細胞功能紊亂,發生癲癇。神經感覺,運動,混合性的發作,多有不同程度的障礙,會有神遊,夜遊症的表現,常常會出現幻覺,會發現自傷等暴力行為。藥物的選擇也受很多因素影響,如發作型別、肝腎功能、血常規和小兒年齡等。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