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後出虛汗怎麼辦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做了人流拿掉了孩子,但之後出現虛汗的情況,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人流後出現出虛汗的情況是因為冒虛寒,是身體太虛弱了,要多進補額。要注意休息,加強營養。人流術後應臥床休息2~3天,以後可下床活動,逐漸增加活動時間。在人流後半月內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和下冷水勞動,避免受寒。注意增加營養,增強機體對疾病的抵抗力,促進受損器官的早日修復。人流術後,應多吃些魚類、肉類、蛋類、豆類製品等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和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以加快身體的康復。

2019-05-1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做了人流手術之後身體都會比較虛弱,會出現這個出虛汗的情況的!可以多吃些有影響的東西(比如雞湯,魚湯等),另外,要多注意休息,不能用冷水,不要著風,注意保暖!一週之後去醫院做個複查,等沒有出血才可以洗頭,洗澡!術後1、一個月內不能有性生活。2、一個月內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