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附睪炎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早上起來時睪丸疼的厲害,去醫院檢查說是急性睪丸炎,急性睪丸炎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造成急性睪丸炎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急性附睪炎主要發生於青壯年,它主要是因為尿道口狹窄、留置導尿、尿道口器械操作,導致尿道感染,進而細菌上行致附睪所致,另外,精囊炎、前列腺炎也易導致附睪感染,血運感染較少見,急性附睪炎要臥床休息,避免長時間久坐,抬高陰囊,性生活不易過頻。

2019-05-2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發現患有急性睪丸炎,應該馬上就醫治療,減輕病痛。急性附睪炎主要是由於生殖系統感染所致,其中前列腺炎、精囊炎、泌尿系感染的細菌透過逆行致附睪的比較常見,透過血運感染的比較少見,長期留置導尿也易引起附睪的感染,當得了這種病的時候,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用陰囊託托住陰囊,減輕疼痛,選擇敏感的抗菌藥物進行治療。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