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供血不足怎麼治療

患者:男,5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經常頭暈頭痛,噁心嘔吐,感覺大腦供血不足,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大腦供血不足是神經衰弱所致,頭暈頭痛惡心甚至吐的原因有勞累、緊張、壓力大、焦慮情緒波動、睡眠差、熬夜、貧血、感冒、低血糖都容易引起。血壓波動不穩定、腦血管痙攣、長時間看手機,看電腦引起頸部神經肌肉勞損致頸椎病而引起上述症狀。五官科病如梅尼埃病、良性位置性眩暈等也會引起、就上述原因,應去醫院神經內科或五官科就診、需化險血常規、血糖、頭cT、頸椎cT等檢查、瞭解病因後好預防和治療。

2019-05-2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一個是腦供血不足,也可能是神經衰弱所致。腦供血不足是由於各種原因導致的腦血管痙攣,腦血流量減少,引起大腦缺血,缺氧的症候群,典型症狀有頭暈,頭痛,記憶力減退,嗜睡,以頭部後仰或突然轉向一側時突然出現。可以用西比靈膠囊治療,加丹參脈通效果好,天冷注意保暖,儘量低鹽低脂飲食。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