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通液要多少錢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結婚三年一直沒孩子,懷疑自己是輸卵管堵塞。做輸卵管通液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輸卵管通液檢查操作簡便,無需特殊裝置,並且費用比較低,應用是比較廣泛。一般推注20ml生理鹽水無阻力,提示輸卵管通暢。如果注入5ml即有阻力,患者腹部脹痛並出現液體迴流,提示輸卵管堵塞。如果注入時有輕微阻力,再經加壓又能推進,說明輸卵管有輕度粘連,但是粘連已經被分離。輸卵管通液術,由於操作應用比較廣泛,費用也是比較低,普通醫院輸卵通液術,操作費用加上藥物費用,一般不超過500元。

2019-05-28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講,輸卵管通液術也算是小手術,費用不是很高,正規的三級醫院在300~600元左右;另外,實施過程中,一是擴張宮頸時會出現腹痛‘二是注水時,由於宮腔內、輸卵管內壓力增加及液體進入腹腔,也會出現腹痛的。建議您,術後要注意休息,忌辛辣食物,也不用太擔心。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