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眼圈怎麼辦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最近因為加班黑眼圈又重了,不知道有黑眼圈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對於每個愛美女性來說都特別討厭黑眼圈,而經常熬夜,長時間的使用電腦、看手機,會直接導致黑眼圈的產生,出現可以用土豆片進行敷眼睛,注意不要用長芽的土豆還可以用熱毛巾敷在眼部還有就是隔夜用過的茶包,冷冷的貼在眼皮上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正確的仰臥睡姿。

2019-06-05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如果長期有黑眼圈那早上起來以後,可以先進行眼部的按摩,這個按摩的習慣依據個人而定,不管有沒有黑眼圈,早上起來做一下眼部的按摩都是非常好的,做5分鐘就可以,等你再去照鏡子的時候就會看到明顯的變化了,黑眼圈就不會那麼重了,有黑眼圈在日常生活中多做一些運動,運動可以促進我們的血液迴圈,黑眼圈很多時候就是由於眼部血液迴圈不好導致的,所以適量的運動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