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前兆有哪些症狀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剛剛懷孕一個月,最近幾天總是說肚子疼,並且陰道有少量流血,我們害怕流產,流產前兆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在懷孕期間,要注意休息,不要有過多的心理負擔。如果肚子疼痛,的確要小心有先兆流產的症狀,先兆流產,陰道會有少量的出血,有時候可能會出現一些下腹脹痛和一些腰痠背痛的疾病,可能就會導致自己出現流產,也可能經過適當治療後繼續認真,主要就是因為孕婦的體質比較虛弱,或者是過度的勞累,所以這個時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儘量的不要做一些體力之類的工作。

2019-06-1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肚子疼,陰道有少量出血,應該儘快就醫治療,以免耽誤病情。先兆流產,陰道會有少量的出血,有時候可能會出現一些下腹脹痛和一些腰痠背痛的疾病,可能就會導致自己出現流產,也可能經過適當治療後繼續認真,主要就是因為孕婦的體質比較虛弱,或者是過度的勞累,所以這個時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儘量的不要做一些體之類的工作。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