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幾個月能打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還沒有做好要寶寶的準備,竟然懷孕了,懷孕幾個月能打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瞭如果不想要這個孩子,最好能夠在懷孕後35天到50天這段時間進行打胎,最遲不能超過70天。因為懷孕的月份越大,母體的傷害也就越大。懷孕3個月再做流產的話還是會存在危險的,至少這個時分是不可以做藥流了,但是能夠做人流術或者只能引產了,再或者到正規醫院進行停止引產手術,都是很平安的,不影響下次正常懷孕。

2019-06-21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意外懷孕如果不想要孩子,最好能夠儘早做流產。打胎的話可以選擇藥物流產也可以選擇人工流產,一般在確認懷孕35-60天內可以做無痛人流,49天以內可以做藥物流產,7個月以內可以做引產。懷孕一般是十個月生孩子,不過也有一些早產或者是足月(也就是38周左右)就生了,這還需要看女性的具體情況。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