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可以吃雞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剛吃了一個炸雞排,被家裡人罵了一頓,說雞肉會化胎,懷孕初期可以吃雞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懷孕的時候吃雞肉是有好處的,首先雞肉中含有很高的蛋白質的成分,孕婦在懷孕的初期是很需要大量的攝入蛋白質的,才能夠保證胎兒快速的生長。其次雞肉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比如鈣元素、鋅元素、鎂元素、鈉元素、鉀元素、磷元素、鐵元素等等,這些微量元素也是人體必需的物質,另外雞肉中還含有氨基酸的成分,對孕婦是很好的。

2019-06-28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懷孕的時候吃雞肉是沒有問題的。在孕期應多吃高蛋白,尤其是優質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雞肉和牛肉、豬肉比較,其蛋白質的質量較高,脂肪含量較低。此外,雞肉蛋白質中富含全部必需氨基酸,其含量與蛋、乳中的氨基酸譜式極為相似,因此為優質的蛋白質來源。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