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息肉不做手術後果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我上個月去醫院檢查是子宮內膜息肉,醫生叫我馬上動手術,可我不想動手術,子宮內膜息肉不做手術後果?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子宮內膜息肉是一種良性病變,但可發展成腺瘤樣增生乃至癌變。子宮內膜息肉的首要原因是病理現象,即子宮內膜遭到雌激素的繼續作用,攻擊基底層子宮內膜的區域性增生,並緩慢生長以突出子宮內膜的外觀。當小息肉被宮腔鏡切除或鐳射治療時,在嚴重的情況下,子宮頸必須擴張以切除息肉,然後整個子宮腔能夠被刮傷。瀰漫性小息肉能夠被刮掉並送病理檢查。

2019-10-1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子宮息肉一般是子宮內膜炎長期的影響所導致的一種疾病,一般是需要進行醫治的,能夠宮腔鏡醫治。子宮內膜息肉屬於宮腔內的異物,因此是會影響懷孕的,建議您最好懷孕之前做宮腔鏡手術拿掉息肉。術後應定時隨診,留意復發及惡變及時進行處理。能夠手術醫治,藥物作用較差,不能徹底治癒,有必要手術才幹徹底治癒。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