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皮炎治療費用

患者:女,47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脂溢性皮炎,長了很多小疙瘩,脂溢性皮炎治療費用是多少?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脂溢性皮炎的治療一療程15天左右,價格在300元至500元之間,但應根據自身免疫的具體情況和麵板病變的程度加以區分。一般來說,在治療脂溢性皮炎時,應選用抗組胺藥並結合維生素b組綜合治療。對於一些面部乾燥的患者,應選擇外用。保溼霜增加面板水化率,消除乾性脫皮症狀,整體治療效果好。

2019-10-15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脂溢性皮炎的治療費用不是特別高,屬於面板科常見病。主要藥物是外用藥物。基本上,一個月幾百元就可以用了。但本病治療難度大,易復發,病因不甚清楚,臨床上透過區域性或全身治療,達到預期效果後易復發,導致治療費用增加。在具體治療中,區域性應用硒二硫化物洗劑或酮康唑洗劑,口服抗真菌藥物或四環素藥物。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