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對日常生活有什麼影響?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腿上一大片的牛皮癬,牛皮癬對日常生活有什麼影響?

专家回答(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得了牛皮癬這樣的疾病,患者的健康受到了嚴重的威脅,同時正常的生活工作也都受到了極大的影響,為了擺脫該病的困擾,及時接受科學治療是非常重要的。

2018-11-15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牛皮癬對日常生活的影響包括:第一,影響你的形象和信心,牛皮癬是個十分頑固的疾病,最要命的是”面子問題”。牛皮癬不光是前胸長,後背長,還偏偏喜歡往頭部,頸部長,叫人看到了唯恐避之不及,自己都可能感覺厭惡自己。形象不保導致自信心下降,甚至產生自卑,自閉。第二,影響與人交際:和鄰居說話,人家站的老遠,怕被傳染跟同事吃飯,銀屑亂顫,人家無法下嚥;第三,影響就業:得了牛皮癬無論是老人還是孩子都十分痛苦,但影響最迫切的是那些面臨就業的年輕人。近年來因為形象不佳導致用人單位不予錄用的是展見報端。即使社會,媒體呼籲不應歧視面板病患者也是置若周聞。

2018-11-15

陳麗麗
陳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對日常生活影響有心裡壓力真大,並且會引起嘲笑或者歧視,會導致與人的正常交往受到影響,需要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治療。牛皮癬一般是因為自身的免疫力低下,出現了細菌或者真菌感染,可以透過抗生素藥膏塗抹治療,治療期間要定時複查,可能會反覆發作。

2018-11-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