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口臭怎麼辦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每天晚上睡前還刷牙,怎麼經常口臭,早上起來口臭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韓燕
韓燕
主任醫師

引發口臭疾病的原因很多,必須根據病因才能夠合理根治,口臭的原因有,口腔的一些疾病:如齲齒、牙齦炎、牙周炎、口腔粘膜發炎、智齒冠周炎等口腔疾病,胃腸功能紊亂,如消化性潰瘍、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還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者3.不良嗜好如吸菸、喝酒、及經常吃蔥、蒜、韭菜等辛辣刺激食品的人群,暴飲暴食的人也易患有口臭。

2019-01-21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早上起來口臭可能是胃部或者腸道疾病導致的,比如說胃腸道疾病或者,口腔疾病,也有可能是由於飲酒或者喝咖啡,吸菸,或者急慢性,鼻炎,等引起的,平時的話要注意口腔的衛生,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或者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必要時可以用一些漱口液每天,晨起睡前飯後的話要認真漱口,在這期間的話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019-01-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