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長痤瘡是怎麼回事什麼治療方法最好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上個禮拜喝了酒就發現自己背上長了痤瘡,想知道背上長痤瘡是怎麼回事什麼治療方法最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痤瘡可能是皮脂分泌過多或者是飲食不當造成的,一般長了痤瘡的,控制,好自己的飲食習慣,在飲食上要留意,少吃油炸食品以及辛辣高脂肪類食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以及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這樣對防範痤瘡有很大幫助,調節胃腸功能,保持大便通暢,有利於痤瘡的康復,均衡飲食。

2019-04-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可能是喝酒過敏造成的背上長了痤瘡,痤瘡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毛囊即發生變化,而阻塞毛囊很容易滋生細菌,發炎所引發的一種面板,生活習慣,氣候,職業,生活不規律,熬夜睡眠不足,情緒不佳,壓力過大等原因都可能會引起此症狀.建議可以採用一些涼血通脈,清熱解毒消炎的中成藥或中藥,從體內調理.外在結合一些淡化斑和色素沉著的外用中成藥。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