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經衰弱怎麼調理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睡眠質量特別差,而且還會經常失眠,到醫院檢查說是神經衰弱。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神經衰弱可以透過食療、運動這些方面提案辦理的:神經衰弱怎麼調理之必要的食療多吃一些健腦、改進神經功能食物為最佳,不暴飲暴食、晚餐不易過飽等等,飲食上也有避免過於葷腥油膩,應以清淡為主。神經衰弱怎麼調理之合理的運動量。神經衰弱病人在平常日子中應該恰當參加一些運動量較小的運動,如乒乓球、划船、跳繩、踢毽子等,能夠極大地提高情緒,減輕神經衰弱導致的心情較差、精力不振等表現。

2019-05-0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神經衰弱的治療中,一定要記住:負離子療法是不能被繞過的一種。負離子療法是透過呼吸被醫學界所承認的無副作用、且具有醫療保健作用的負離子來改善疾病的一種方式。負離子療法可以調節和改進神經系統及大腦的功能狀態,使抑制過程加強,從而振奮精神消除疲勞,並有興奮副交感神經的作用。同時可以透過增強酶活性加速儀一亞麻酸的轉化,增加DHA的形成,保護神經網路完整不被破壞。家庭中也同樣可利用負離子療法,利用生態負離子生成晶片技術的負離子生成機,進入普通家庭中廣泛使用。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