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浮腫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早上起床後就發現臉有些浮腫,到現在還沒有緩解,可能是什麼因素導致的?

专家回答(2)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臉浮腫可能是晚上熬夜時間過長所致,但也可能是因為喝水過多,導致臉部出現水腫的情況。解決該問題,吃一些利尿的物質,例如:紅豆。這樣就不用擔心攝水量過多。人的壓力過大,就不能及時把生理機理上的一些東西,代謝出去,自然就會上臉,情緒上臉,或者是的體內垃圾上臉,也會導致的臉腫的,改善個人情緒,減少壓力。

2019-06-08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臉部浮腫可能是與日常不良作息習慣有關係。經常熬夜的人或者睡眠不足的人,一般都會出現臉腫的情況。所以,要改善睡眠質量,科學安排作息時間,少熬夜。如果臉一直處在腫的狀態,有可能吃鹽過多,因為過量的鹽,會阻滯的體內把多餘的水分排出去。所以,為了改善臉腫的情況,建議吃些清淡的食物。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