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灼熱的原因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身體不舒服,尿尿的時候感覺疼,尿道灼熱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尿道灼熱的原因主要是鄰近器官感染如前列腺炎、肛門、陰道炎或宮頸炎等炎症也可以擴散到尿道,也會引起這種症狀,患上急性尿路感染後,那麼就尤其需要注意面板的清潔衛生了,特別是會陰部位的面板的清潔,便後及時清洗會陰部,女性在經期的時候更需要注意清潔衛生了。內褲需要經常更換,最好穿棉質材料的內褲,棉質材料的衣料透氣性好,吸汗。

2019-06-0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尿道灼熱是很多人有過的症狀,特別是小便之後,灼熱感會更厲害。尿道損傷如果尿道黏膜受損,就會破壞尿道粘膜的保護功能,細菌入侵引起感染,就會產生相應的症狀;尿道內有異物平時不注意,從外界放入或進入尿道的異物,時間久了可能引起尿道感染;個人不注意衛生不勤洗澡、不換內褲等個人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會引起尿道細菌的感染。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