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性包皮過長與假性包皮過長的區別

患者:男,53歲

病情描述:我的包皮過長,但我不知道是真性包皮過長還是假性包皮過長,他們有什麼區別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稱之為假性包皮,包莖稱之為真性包皮。其實真性和假性都是不正常的,皮過長是指男子成年後,陰莖面板包裹龜頭,使龜頭不能完全外露。其中又可分為真性包皮過長和假性包皮過長。真性包皮過長是陰莖勃起後龜頭也不能完全外露;假性包皮過長是指平時龜頭不能完全外露,但在陰莖勃起後龜頭則可以完全外露。去正規醫院泌尿外科就診,看是否需要手術。

2019-06-2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可分為真性包皮過長和假性包皮過長。真性包皮過長是陰莖勃起後龜頭也不能完全外露;假性包皮過長是指平時龜頭不能完全外露,但在陰莖勃起後龜頭則可以完全外露。包皮下翻以後才能露出龜頭及尿道口,往往伴有包莖,才屬於包皮過長。建議節制性生活,不要手淫,到正規醫院的泌尿生殖科檢查治療,不要到私人診所,以免上當受騙。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