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穴痛怎麼回事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總感覺太陽穴好痛,我想請問一下太陽穴痛是什麼原因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另外睡眠少、頭外傷過度的疲勞,女性的月經期還有服用避孕藥,也能引起太陽穴疼痛,少見的誘因是疾病比如說是高熱,它會引起太陽穴痛。另外還有過多的睡眠高原地區的高原反應,還有是過量的維生素A的服用都會引起來。另外還有藥物也會引起來太陽穴痛,常見就是有硝酸甘油還有雌激素、組織胺等。

2019-03-1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太陽穴痛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幾個原因有:第一是精神因素比如說著急、生氣、緊張、焦慮或者是過度的悲傷。第二是外界物理性刺激比如說強光、噪聲、異味還有一些花紋圖案等。飲食因素如果是有飢餓或者是進食較晚食物。還有種類比如說是巧克力、酒精飲料、冷飲等這些也會引起來。第三氣候的變化如果是暴曬太陽下面暴曬吹風還有寒冷的刺激也會引起太陽穴的疼痛。

2019-03-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