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紅黴素的功效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一直在感冒,這兩天咳嗽越來越嚴重,醫生給開了羅紅黴素,這個藥有什麼作用?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羅紅黴素這個藥多用於感染性疾病,因效果顯著而被廣泛使用。羅紅黴素膠囊的作用:1、適用於敏感菌株引起的下列感染:如上呼吸道感染、下呼吸道感染、耳鼻喉感染、泌尿生殖系統感染;2、還可以用於支原體、衣原體及軍團菌引起的感染3、。肺炎支原體或肺炎衣原體所致的肺炎。4、沙眼衣原體引起的尿道炎和宮頸炎。

2019-03-09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羅紅黴素這個藥常見功效在於控制感染,特別是部分細菌。革蘭氏陽性菌、厭氧菌、衣原體和支原體,羅紅黴素用於敏感菌株所引起的感染羅紅黴素屬於大環內酯類抗生素,屬於處方藥,一定要遵照醫生處方購買使用。以防止不良反應與抗藥性。臨床常用於呼吸系統感染,比如咽炎,扁桃體炎,鼻竇炎,支氣管炎,肺炎與尿道炎,宮頸炎,蜂窩組織炎等。

2019-03-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