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玫瑰痤瘡最好的方法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玫瑰痤瘡挺嚴重的,醫生給我開了藥膏用了一段時間好點了,現在又復發了,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玫瑰痤瘡治療方法很多,玫瑰痤瘡一般中年人發病比較多,比較難治,屬於慢性面板病,根據不同型別治療方式不同。最好的方法是冷敷、冷噴收縮血管,外用鈣吡調磷酸酶抑制劑,如他克莫司、美莫司,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如果鼻部已變形,需鐳射或手術治療封閉血管。

2019-04-2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玫瑰痤瘡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治療起來比較麻煩。對於玫瑰痤瘡外用藥是可以治療的,外用藥就是維a一類的藥物,這些藥物透過外用塗抹的方法,一般需要持續使用兩三個月才會收到效果。除了維a類藥物之外,治療玫瑰痤瘡還可以選用抗微生物類藥物來治療,比如說林可黴素就是不錯的選擇,本病治療必須有一個較長時間的過程。故要堅持治療。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