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的病因是什麼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最近才發現自己患有癲癇病,請問這個病的病因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如果大腦被受到傷害就會有神經元放電等異常表現,因此就會誘發出現癲癇病。如果父母健康同時家族沒有癲癇痛病史那麼患者有癲癇病,大多數是跟感染有關係的,可能是在胚胎的發育時期就受到影響。另外部分進行腦部手術的人,如果手術期間不幸觸及到脆弱的腦部神經組織,則也有誘發癲病的機率存在。

2019-04-29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病是有兩種型別,其中包括原發性的癲痛和繼發性的癲痛,原發性的大多是跟遺傳是有關係的,所以一些新生兒剛出生就會有癲癇的情況。即便父母雙方是健康的,如果他們的親戚中有人患病.也就是有家族病癇史的情兄下.孩子也一樣有受到影響的機率。不過,像繼發性病癇患者在經過治療後.如果病情是穩定的,則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結婚生子。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