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複合彩光去紅血絲好不好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上有紅血絲,想知道開封複合彩光去紅血絲到底好不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複合彩光是消除臉部紅血絲的一種非常不錯的治療技術,是結合了四種不同的脈衝光束,而且它的這種光束強度不是非常大,很柔和,所以不會對皮下的這些血管造成損傷,透過複合彩光對面板進行刺激,讓面板產生大量膠原蛋白組織,從而增進面板嫩膚美白效果,進而覆蓋了毛細血管的紅色。

2019-05-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複合彩光祛紅血絲,它的純度高,穿透性很強,卻不傷害正常面板,可作用於面板裡的皮脂腺,調節和抑制皮脂腺功能;還能以光能作用和光化學作用殺滅痤瘡丙酸桿菌,迅速去除痤瘡。同時能被面板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有限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血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達到去斑美白,祛紅血絲的理想效果。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