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神經官能症可以怎麼治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我的心跳比較慢,去做了檢查,查出有心臟神經官能症,這個病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心臟神經官能症可以選擇用藥物治療,因為它綠色,安全,不會給人體帶來危害性。所以可以選擇百合清腦靜神劑,它是純中藥研製的,裡面含有的每一味藥都是專家經過層層篩選出來的,對心臟神經官能症的治療具有療程短、見效快、易吸收、無任何的毒副作用和危害性等特點,而且在對患者治病的同時還能起到調養身體的作用,是人們治療心臟神經官能症的放心藥。

2019-04-30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不同原因引起的心臟神經官能症治療方法也是不同的,如果是情緒、精神因素引起的心臟神經官能症,通常不需要特殊治療,可以透過生活方式的改善,以及自我情緒的調節得到緩解,症狀嚴重時可以考慮專業的心理疏導,如果是疾病引起的心臟神經官能症,則要針對病情進行治療,採用“雙心”醫學模式來診治心臟神經症患者,從心臟、心理雙重角度給予關注、治療與疏導,將極大提高治療效果,心理治療主要是使患者瞭解本病的性質以解除其顧慮,使其相信並無器質性心血管病。

2019-04-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