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維生命素能治精神分裂症嗎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老婆有精神分裂症,如果多補充維生命素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這種病症,現在的人, 因為平時的工作壓力大,導致有一部分人,患上這種疾病。但是像多維生命素,對治療精神分裂症是沒有任何效果的,他只能補充體內的vc,家屬應該盡最大的可能投入並參與到心理治療當中。透過對家屬的教育、指導及支援可使患者獲益。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強調家庭參與治療和齊心協力的重要性。

2019-05-0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這種症狀一般都是很多後天的不良因素,導致引發的,它是大腦功能紊亂所致,突出表現為精神活動的異常,主要是受幻覺、幻聽、幻視等症狀的困擾,該病因是睡眠持續不好或睡眠嚴重不足、大腦過度疲勞引起的,多維生命素對這種病症的治療是沒有效果的,很多患者患上精神分裂症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內心的壓力過大,卻又不知道應該如何去緩解而造成的,患者應該積極接受心理輔導,學會放鬆自己的心情,緩解自己的壓力。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