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的症狀尿道炎的症狀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小便次數特別多,去檢查得了尿道炎,尿道炎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尿道炎通常是由感染引起的。其最常見的原因是性傳播感染。性傳播感染,通常稱為性傳播感染,是指在性行為時可能感染的感染。患有尿道炎的人在排尿時會出現疼痛,燒灼感或刺痛感。他們有時也有排洩物,這意味著他們從陰莖或陰道滲漏液體。男性尿道炎可能會在陰莖尖發紅或腫脹。該病開始使用抗生素7天后直到您沒有其他症狀時才與任何人發生性行為。

2019-05-1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尿道炎的症狀主要是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或者血尿,這是尿道炎最常見的症狀。男性尿道炎會出現尿道分泌物,剛開始為黏液性,之後出現膿性分泌物,女性很少會出現分泌物的發生,只會出現尿道刺激痛和排尿不適以及尿道口發紅等症狀。尿道炎是指尿道黏膜的炎症反應,是一種常見的疾病,由細菌、黴菌等引起的感染。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