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齡集膠囊服用時注意事項有哪些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想用龜齡集膠囊調理早洩,服用這種藥物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對某些早洩患者可能會有效果,但是不能過量服用,可能會造成腎損傷。龜齡集功能主治益腎助陽,大補真元。治陽氣虛弱,盜汗遺精,筋骨無力,行步艱難,頭昏眼花,神經衰弱,婦女氣虛血寒,赤白帶下。服用龜齡集要注意事項有:1.忌生冷、刺激性食物;2.孕婦禁用;3.傷風感冒時停服。

2019-05-21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早洩的人可以用這類藥物來補充營養,但是治療效果是因人而異的。龜齡集膠囊強身健腦、固腎補氣、增進食慾、調整神經,常用於陽痿、早洩、遺精等症。龜齡集膠囊由人參、鹿茸、海馬、枸杞子、丁香、穿山甲(用代用品)、雀腦等。龜齡集膠囊由中藥組成,副作用小,但是注意忌生冷、刺激性食物,孕婦禁用,傷風感冒時停服。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