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附件囊腫要緊嗎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去婦檢的時候,檢查出來左側附件囊腫,這個病嚴重不嚴重啊

专家回答(2)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平時有很多女生,都是會患上這個病症的,而且是比較嚴重的,如果在平時發現卵巢腫瘤的生長速度比較快,就需要進行手術,而且這種情況下只能進行手術治療。因為只有手術的方式才能夠徹底將腫瘤清除。左側附件囊腫如果治療不及時就容易導致疾病惡化。出現嚴重的腫瘤,就會對身體造成巨大的傷害。所以為了自身健康,一定要及時的治療疾病。

2019-06-03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發現了這個問題就是處理就沒什麼事了,但是要是耽誤了,還是很嚴重的,在出現左側附件囊腫時,可以服用藥物來進行治療,也可以採用做浴療法,但是藥物治療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方法,在平時合理的用藥,是有利於疾病治療,並且可以加快囊腫萎縮。在治療的期間一定要注意飲食清淡,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還要注意個人衛生情況,要清換洗內褲,還要保持外陰的乾燥清潔。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