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磁共振多少錢一個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頸椎總是疼麻木感,醫生建議我做個核磁共振,頸椎的核磁共振得花多少錢啊?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出現頸椎麻木疼痛感,建議多休息,做做頸椎舒緩操,去正規醫院檢查。頸椎磁共振是透過強磁場呈像,將頸部組織及頸椎的血管神經,韌帶等顯影出來,準確度高。當有頸椎疼痛,麻木,活動障礙或者四肢麻木,乏力等情況時,需要做頸椎磁共振查明情況。頸椎磁共振檢查一般600多,並且檢查時身上不能攜帶磁性物件,會干擾呈像。

2019-06-08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當頸部出現麻木,疼痛,或是酸脹不適等情況,經常抬抬頭。做做頸部舒緩練習。枕頭不要過高,過硬,多做頸部的運動,也可以經常熱敷,可以改善症狀。這種情況是需要考慮及時的做些相關檢查,明確具體的情況的,核磁共振檢查是有效的檢查手段之一的,費用每個地區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另外醫院等級不一樣,費用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在700元左右的。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