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腔梗怎麼治

患者:男,60歲

病情描述:我的爸爸經常覺得頭疼去醫院檢查出是腦腔梗,腦腔梗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腔梗患者除了用藥治療外,還應該注意其他的問題。高血壓患者應長期藥物治療,定期測血壓,使血壓控制在正常範圍。糖尿病患者要嚴格控制飲食,堅持降糖治療,使血糖控制在正常範圍,糖尿病患者血壓應控制在≤130/85mmHg。高血脂患者應進行降脂治療。主要的還是可以用點活血的藥物和用點營養腦神經的藥物進行對症的治療看看的 如果是進入了恢復期的情況還是可以進行針灸的治療和進行強化鍛鍊才行的 慢慢的進行恢復就行了.腔梗治療需要注意飲食調理,清淡飲食,多吃新鮮的青菜和水果,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戒菸酒.適當做一些運動,不要太勞累,注意保持愉快的心情很重要。

2019-06-20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腦梗塞患者大多數出現在中老年中,是中老年人容易出現的,只是有的人早有的人晚,有的人厲害有的人輕,神經細胞移植療法可以修復受損神經元,從疾病根源治療該病,治療效果持久,可以去試一下。腦梗塞引起重視,要看到潛在危險,如果病情二次(或反覆)發作,有可能引發更嚴重的後遺症,尤其有高血壓患者、控制不好血壓的話容易出現腦溢血,是很危險的。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