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泳對性功能的好處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每次做愛就那麼幾分鐘,我都滿足不了,聽說冬泳對性功能有好處?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如果性功能不好的話,可以嘗試做一下冬泳,這對性功能的提高有很好的效果,冬泳對老年男性性激素的神經內分泌功能有明顯的促進和調節作用。冬泳可以激發、維持和提高老年男性的性慾。冬泳是一種冷刺激運動和有氧運動,它可以改變靶細胞表面性激素受體密度和親合性,細胞內代謝水平及線粒體功能,多種合成酶的活性、數量和生存活力。長期的下丘腦—垂體—性腺軸功能受冷刺激促進其反饋,減緩了睪丸細胞的退化和衰老。

2019-06-20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冬泳確實對提高性功能有很好的效果,常年堅持冬泳鍛練的人,陰莖勃起粗壯有力,交勾時時間相對長而有力,射出時很爽。因為溫度過低會導致睪丸內部的精子處於不活躍狀態,所以會有短暫的減退,其實沒什麼,但是注意要有規律的冬泳。而且平時要多吃高蛋白的東西,因為冬泳很消耗體力喝熱量,所以必須有良好的營養設入才算是科學的鍛鍊。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