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腎積水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做產檢的時候,檢查出胎兒腎積水,很擔心胎兒的健康,胎兒腎積水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懷孕時如果檢查出胎兒有腎積水的情況,一定要及時的去正規醫院就醫,一般情況下腎積水患兒的恢復情況都是比較好的,除非是雙側多囊腎。腎積水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胎兒異常情況,如果腎積水的情況並不嚴重,那麼在胎兒出生後,一般就會恢復。但如果胎兒是因為泌尿系統反覆感染所引起的腎積水,則需要儘快的進行手術治療。

2019-10-08

何靜
何靜
副主任醫師

胎兒腎積水是最常見的胎兒異常情況,大多數胎兒輕度腎積水的表現是正常的,當檢查出胎兒有腎積水後,需要去正規醫院進行治療。如果胎兒出生後還是會有腎積水的情況,則需要注意觀察,如果胎兒是泌尿系統問題,例如泌尿系統反覆感染、腹部包塊等,則需要儘快手術治療,否則可能會對腎功能有所損耗。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