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腦炎複查需要檢查什麼

患者:男,11歲

病情描述:一個月前孩子就得病毒性腦炎,現在醫生打電話讓我們去複查,病毒性腦炎複查需要檢查什麼?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通常情況下來說是複習神經體徵、血常規等。如有必要,檢查孩子的腦脊液。如果沒有問題,會更放心。家長需要及時帶孩子複習,不要總是關心孩子的預後,如果病情沒有完全治癒,在複查時也可以發現。可以積極的對症治療,可以幫助孩子早日康復。

2019-10-14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病毒性腦炎通常會引起兒童的一些併發症,因此有必要對其進行回顧。再次檢查時,有必要檢查顱磁共振成像、腦電圖、智慧、語言等,這些評估對今後的兒童也有一定的好處,一般對待兒童的醫生,只要他們在家裡,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安排複查的專案和時間。長期積極的合作可以,但也需要讓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早睡早起,不要總是玩得太晚。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