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炎怎麼治療最有效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被查出來患有龜頭炎,那這個病怎麼治療最有效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出現龜頭炎的情況首先要確定是什麼型別的龜頭炎,然後在針對性的治療,可以使用依沙丫啶溶液,或高錳酸鉀溶液溼敷。從感染者用乳酸,溶液沖洗,再敷消炎軟膏,念珠菌感染者可用碳酸氫鈉溶液清洗,外塗咪唑類軟膏。於急性淺表性龜頭炎,糜爛性包皮龜頭炎,可選用針對革蘭氏陽性球菌敏感性的抗生素。

2019-03-09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對於龜頭炎的治療,首先應該確定具體感染細菌來決定治療方法,龜頭炎是臨床上非常常見的疾病。引起龜頭炎可以是感染性包皮龜頭炎,也可以是非感染性的包皮龜頭炎。感染性包皮龜頭炎多是由於白色念珠菌、滴蟲、支原體、衣原體、淋病雙球菌等感染所致。非感染性的包皮龜頭炎多是由於包皮過長清潔不夠,包皮和包皮之間有分泌物刺激造成的。於真菌引起包皮龜頭炎症,通常可以用抗真菌的藥物,比如伊曲康唑治療。對於滴蟲性龜頭炎,一般可以口服藥物甲硝唑治療。而對於細菌性包皮龜頭炎,可以口服抗生素,如慶大黴素、卡那黴素等,同時可以區域性塗抹外用藥物百多邦進行治療。

2019-03-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