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內側股癬怎麼治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有大腿內側股癬,我想問一下大腿內側股癬怎麼治?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大腿內側股癬可以外用達克寧軟膏或者聯苯苄唑霜,鹽酸特比萘芬軟膏進行抗真菌治療之後,區域性皮疹逐漸消退,瘙癢消失,如果在以上的誘因下,也可以造成真菌的再次繁殖,導致股癬的發生。股癬在治好的同時要注意減少出汗,勤洗澡,保持面板的清潔,同時積極的治療原發性真菌感染灶,如手足癬,灰指甲等,只有這樣才能夠有效的減少股癬的復發。

2019-04-08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治療大腿內側股癬要保持患處相對清爽乾燥的狀態,儘量穿一些寬鬆的內衣內褲。如果股癬有滲出、潮溼比較明顯,這種情況下可以用3%的硼酸,或者是乳酸依沙丫啶溶液等,或者是百艾洗液或金百洗液等中藥水塌漬或者溼敷,儘量讓皮損區域比較清爽乾燥。如果是單純的皮疹沒有滲出,不是特別的潮溼,可以單純的外用藥物。常用的有布替萘芬乳膏、特比萘芬乳膏、複方酮康唑乳膏或者聯苯苄唑乳膏等,堅持外用20天到1個月以上。

2019-04-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