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息肉多久癌變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老婆去醫院檢查說是子宮內膜息肉,多長時間會癌變?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女性發現了子宮內膜息肉,不必過於緊張和擔心,一般不會發生癌變的。子宮內膜息肉一般的高發期在四十以上的女性,因為那時的女性各項生理指數開始下降,性格容易多變,導致各種女性疾病容易高發,但是不要擔心,子宮息肉不危險,很少有病變的危險,建議去醫院去切除息肉,做個病理分析,注意休息,飲食要以清淡為主,要控制脾氣,暫時不能過性生活。

2019-04-29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子宮長了內膜息肉,一般不會癌變的,建議及時就醫以免耽誤病情。幾乎80%的女性都有或大或小的肌瘤。醫院一般都會建議摘除可以半年或者一年去複查一次B超,觀察一下發展情況就可以了。如果癌變可以採取中西醫結合的治療方法。雖然西藥效果快,但極不穩定,容易復發,而且副作用大,易產生耐藥性,只治標不治本。服用中醫,如人參皂苷Rh2(護命素,高達16.2%)等藥治療扶正固本、益腎安神、補氣養血、填精生髓,增強患者免疫功能,增加食慾,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