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睡胸疼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最近幾天總是喜歡睡覺睡不醒,而且有的時候胸還會痛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一般都是,內分泌系統出了問題,如乳房腫物也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可就診測性激素六項和拍片檢查排除。建議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膩食物,避免過度疲勞,熬夜,情緒壓力。生活中出現了嗜睡胸疼等的現象,女性朋友們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平時要選擇合適的內衣佩戴,避免影響了自身的發育和健康。嗜睡胸疼是怎麼回事的問題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大家在生活中要及時的發現自身的不適,及時的治療疾病。

2019-05-10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這種症狀的話,有很大的可能是懷孕了,可以去買個早孕試紙測一下看,最普遍的懷孕徵兆是停經。假如平時月經很準,有性生活又未採取避孕措施,那麼當月經逾期10天時應懷疑妊娠。假如平時月經不準,那麼還需檢視其他徵兆。停經後出現頭暈、乏力、嗜睡、畏寒、食慾不振、不同程度的噁心、偏食、愛吃酸食或厭惡油膩和特殊氣味等症狀,有的人胃口、嗜好會發生變化,嚴重的還可能出現嘔吐,還可能伴有乳房脹痛、乳頭和乳暈發黑和有刺痛,以及尿頻等自覺症狀,一般即是懷孕了。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