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乏力沒精神的原因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全身乏力也很沒精神,全身乏力沒精神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生活中很多人都會出現全身乏力沒精神,導致渾身乏力嗜睡的原因有很多,通常都是因為人們的過度勞累而引起的。當然引起人體渾身乏力嗜睡的原因還有很多,具體的一般人卻是不怎麼清楚的。渾身乏力嗜睡對於大家來說都是不希望有的,因為渾身乏力嗜睡經常會影響到我們的日常的生活的。渾身乏力嗜睡現象在大家的身上出現的機率是很大的,而一般人出現渾身乏力嗜睡的時候,往往選擇的是休息睡覺來緩解。

2019-06-07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引起全身乏力沒精神的原因有很多,全身乏力沒精神一般是與平時長時間的不良生活習慣有關,比如平時長時間玩手機電腦,或者是經常的熬夜勞累,夜間睡眠不足,或者睡眠質量不好,經常出現多夢睡不好,容易驚醒,這都可以導致出現疲乏。平時要注意規律生活,多一些戶外運動,另外晚飯後可以散散步,聽聽音樂,放鬆心情,避免熬夜,保證充足睡眠,不要長時間的玩手機電腦,有助於症狀改善。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