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幾天進入高峰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胳膊上出現帶狀皰疹,一直抹藥,但沒減輕反而蔓延了,一般幾天進入高峰期?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疾病是比較難治的疾病。如果治療不及時很容易留下後遺症。帶狀皰疹這種疾病的治療主要就是抗病毒治療,可以臨床上採用阿昔洛韋等藥物,有效的降低水痘的敏感性,減輕患者的症狀和痛苦,此外就是還可以使用一些免疫抑制劑進行治療,防止新的水泡生成,減輕炎症性反應。

2019-06-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一般是比較複雜的,患者的高峰期一般是5天以後就是高峰期。疾病的發病過程一般都是2到3周的時間,疾病出現之後主要就是在肋間神經以及頸部神經和三叉神經支配的抵擋,疾病通常會出現面板潮紅的症狀,接著會出現一些丘疹,通常會迅速變成水泡,會突出面板,疾病會發生在身體的一側,不會超過正中線,其實對於帶狀皰疹這種疾病來說最容易出現的就是神經痛。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