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如何有效祛痘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上出現了很多的青春痘,感覺很是難看,青春期如何有效祛痘?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青春痘疾病患者一定要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為宜的,建議你用溫水洗臉就行的,建議你可以用蘆薈膠塗抹區域性,消炎止癢,褪黑去疤,促進面板新陳代謝。堅持使用一段時間,症狀會有所改善。

2019-03-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去除青春痘的方法比較多,可以採用護膚品進行祛痘,長痘痘是青春期正常現象,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煎炸油膩之品,少喝可樂、果汁、濃咖啡,還要少吃巧克力、糖果、奶油蛋糕、油炸食物,生蔥、生蒜、辣椒也要少吃。此外,預防痘痘適當補充維生素也非常重要。維生素A能有效控制面板皮脂腺分泌、減輕表皮細胞脫落與角化的作用。

2019-03-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