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經痛症狀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平時坐久了就會臀部和腰部痠痛,懷疑是坐骨神經出了問題,一般坐骨神經痛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坐骨神經痛不併不是一種單獨的疾病,這只是一種臨床症狀。可分為繼發與原發兩種;原發少見,即坐骨神經炎;繼發常見,是區域性及周圍組織病變累及坐骨神經,常見的有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骨性增生、骶髂關節的炎性疾病以及梨狀肌攣縮等。典型的表現為一側腰部、臀部疼痛,並向大腿後側、小腿後外側、足外側放射。走路和改變體位可使疼痛加劇,平臥時病腿抬高受限。

2019-04-02

高天
高天
副主任醫師

一般坐骨神經病變會引起坐骨神經痛,這一症狀主要包括沿坐骨神經通路即腰,臀部,大腿後,小腿後外側和足外側發生的疼痛症狀群。坐骨神經痛的治療方法主要是藥物治療,這方面的臨床專業藥物有立正消痛貼,立正消痛貼是目前醫療界唯一能徹底治癒骨層深部炎症的藥物,能徹底治療坐骨神經痛。

2019-04-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