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血崩漏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我有月經崩漏的毛病很長時間了,想問問呢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月經崩漏是指非月經期不規則的出血,而且出血量比較大,通常稱為崩漏。其實崩漏的症狀就是月經量增多,而且月經週期變得不在不規律。如果出現了崩漏的話會引起頭暈,乏困,血壓降低等這些症狀。所以最好檢查清楚,再調理月經的不規律為最好。

2019-04-1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功能性子宮出血,中醫把這種情況稱為月經崩漏,通常是指經血非時暴下不止或淋漓不盡。出血量變多,稱為“崩”;而如來勢緩,出血量少,而持續時間長,就稱為“漏”,中醫認為這個病的發病機理主要是衝任損傷,不能制約經血,故經血從胞宮非時妄行。

2019-04-13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經血崩漏是指非經期不規則的出血,並且出血量較大,這種症狀通常稱為雪崩。其實崩漏的症狀就是月經量增多而且月經週期變得不規則,如果出現經血崩漏,則會引起頭暈、嗜睡、血壓下降等症狀,因此最好先檢查清楚原因,再調節月經不調為最佳。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