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苦的原因和治療方法分別是什麼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每天早晨起床感覺口苦,口苦的原因和治療方法分別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口苦可能是膽囊疾病引發的,口苦治療選對方法很重要,一些日常小方法只能起到暫時的緩解口氣,但是長期口臭患者這種方法是不行的,中醫治 療口臭能從人體內臟及內分泌入手,深層調理、疏肝理氣、調腸營胃、養陰涼血,使人體內分泌平衡,全面清除人體內聚積的毒素,從而達到增強機體免疫,全方位的調節人體臟腑經絡,調節內分泌、滋陰降火、清熱解毒,迅速清除口腔異味。

2019-04-23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口苦的疾病原因比較多,必須檢查清楚才能合理的根治,口苦是指口中有苦味,健康人口腔一般感覺是清爽舒適的,只是夜間醒來或晨起後片刻會有輕微的口苦或口裡酸澀的感覺。這裡所說的口苦是指沒有明顯的因飲食因素而自覺口中經常有口苦的感覺。口苦是臨床中常見的一種症狀,就是時常覺得口中帶有一股苦味,即使增加了刷牙、漱口次數、喝再多水,也無法改善這種症狀。

2019-04-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