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手術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眼前混混的,看東西變得模糊,總是頭疼,打算透過手術治療白內障,最佳治療時間是什麼時候?

专家回答(2)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白內障一旦出現,越早治療越好啦,首先確定是不是白內障,白內障發展不是怎麼快的,是緩慢形成了,像這種情況不排除有青光眼,或者眼底病變,需要抓緊到醫院做檢查、確定再說。一旦確診,建議儘快手術治療,選擇正規公立醫院眼科就診,行眼部檢查明確診斷,行白內障超聲乳化治療。

2019-04-22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很多種情況能引起白內障,凡是各種原因如老化,遺傳、區域性營養障礙、免疫與代謝異常,外傷、中毒、輻射等,都能引起晶狀體代謝紊亂,導致晶狀體蛋白質變性而發生混濁,稱為白內障,白內障手術一般建議在白內障完全成熟以後再去做,也就是說有明顯的視力下降,完全遮擋瞳孔以後才建議。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