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老是流鼻涕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開始就感冒了,老是不停的流鼻涕,鼻子都擰紅了。感冒老是流鼻涕怎麼辦?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一般感冒都會出現老是流鼻涕的症狀。可以口服抗感冒藥物,如複方氨酚烷胺片、美愈偽麻膠囊、貝諾酯分散片、感冒靈顆粒等,能夠治療和緩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各種症狀,如果是流黃鼻涕,可以口服中成藥,如蒲地蘭消炎口服液、藍芩口服液、雙黃連口服液、連花清瘟顆粒、銀翹維C片等清熱解毒、抗病毒藥物對症治療;亦可以透過中藥湯劑治療,如銀翹散加減,具有辛涼解表的功效。亦可以透過中醫特色療法,針灸推拿、穴位貼敷及刺血療法。

2019-05-0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感冒老是流鼻涕可以吃藥的方法進行治療。感冒有一個不舒服的症狀就是會流大量的鼻涕,風熱感冒它是流一種濁涕、黃涕,風寒感冒流的是一種清水涕,它都會導致人體非常的不舒服,這個時候可以服用一些抗感冒的藥物,當然這個抗感冒的藥物裡頭一定要含有像氯苯那敏撲爾敏這些藥物的成分,這些藥物可以迅速的改善我們流鼻涕的症狀。另外還可以透過鼻腔沖洗或鼻腔噴藥的方式來緩解鼻塞流鼻涕的症狀。

2019-05-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